中大主辦不疫樂乎文藝雲匯演

中大主辦不疫樂乎文藝雲匯演

香港中文大學(中大)内地及大中華發展處(本處)與內地伙伴院校聯手舉辦「不“疫”“樂”乎 – 文藝雲匯演」活動(雲匯演),首場雲匯演已於3月25日晚上舉行[按此觀看],錄得超過700人於線上觀看是次雲滙演。

中大期望在疫情中建立線上交流的平台,讓兩地同學逆境中互相砥礪,透過欣賞樂團、歌唱、歌劇、戲曲等表演,保持身心健康,藉多元化文化藝術表演發放正能量,樂觀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。雲匯演會於每個月最後一個周五舉行,每次匯演時間約一小時。首場表演團體(按筆劃序)包括:

  • 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合唱團
  • 中國科學院大學博士合唱團
  • 北京大學學生阿卡貝拉清唱社
  •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合唱團及管弦樂團
  • 香港中文大學(深圳)合唱團及管弦樂團
  • 清華大學學生藝術團交響樂隊

中大一直積極與內地及台灣院校建立緊密伙伴關係,並藉參與及協辦多元文化藝術學生活動,促進中大和內地及海峽兩岸院校同學的交流,開闊同學的視野,讓他們發揮潛能和創意。請瀏覽本處網頁重溫過往活動的精彩片段。

中大主辦不疫樂乎文藝雲匯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