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学者/行政人员互访计划

背景

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(聯誼會)于1997年成立,創會會員為上海交通大學、北京大學、西安交通大學、復旦大學、南京大學、香港大學、香港中文大學、香港科技大學、浙江大學和清華大學(簡體筆劃序)。 哈爾濱工業大學及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於2009年後來加盟聯誼會成員。

為進一步促進聯誼會成員院校的學術交流,以及妥善和充份運用聯誼會的累積經費,現設立「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學者/行政人員互訪計劃:每年每校提名一位學者或行政人員到成員院校作學術訪問,內地學者/行政人員主要往訪香港成員院校,費用由香港成員大學資助並由香港成員大學的儲備解決;香港學者/行政人員主要往訪內地成員院校,經費由內地院校資助並由內地院校的儲備解決。每年共資助不多於12位訪問學者/行政人員。

按此下載計劃詳情 (只提供中文版本) 及經費申請表格

如有查詢,請電郵至 cneo@cuhk.edu.hk 與本處職員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