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3年大灣區科學論壇名師講堂」

「2023年大灣區科學論壇名師講堂」

中國科學院倡議成立的一帶一路國際科學組織聯盟(ANSO)於2021年發起大灣區科學論壇,論壇以科技部、中國科學院、中國工程院、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為指導單位,廣東省人民政府為主辦單位,是粵港澳大灣區最高級別的科學盛會。香港中文大學(中大)作為聯盟唯一的香港院校,已於2022年7月成功舉辦第一屆科學論壇名師講壇,獲得社會各界廣泛好評。

 

為進一步促進大灣區學術合作,中大將於2023年7月31日(星期一)上午9時30分至12時正, 以線上線下結合的形式, 舉辦2023年大灣區科學論壇名師講壇。作為香港中文大學60周年校慶系列活動之一,這屆論壇很榮幸邀請到鍾南山院士、盧煜明院長和樊春海院士分享真知灼見,並與粵港澳大灣區的青年科學家進行對話,進一步培養有全面性思想的未來科創人才。

 

現誠邀您出席活動,並請於2023年7月26日(星期三)或以前掃瞄海報二維碼進行網上登記。

「2023年大灣區科學論壇名師講堂」「2023年大灣區科學論壇名師講堂」